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买房怎么咨询?售楼小姐都不会告诉你的内幕!

——买房怎么咨询?售楼小姐都不会告诉你的内幕!

新浪   2018-04-04 10:09

[摘要] 多数买房的购房者,到了售楼处,面对眼花缭乱的沙盘,想要了解的信息很多,但是不知从何问起,虽然会有专业的销售人员为你讲解,但是真正深入的问题你真的知道吗?

多数买房购房者,到了售楼处,面对眼花缭乱的沙盘,想要了解的信息很多,但是不知从何问起,虽然会有专业的销售人员为你讲解,但是真正深入的问题你真的知道吗?

买房时无非就是询问一些房子的基本情况,比如位置,周边配套,整体规划,容积率,绿化率,首付户型公摊,物业等等的基础问题,但是在销售给你讲解的过程中要注意深入追问,不能停留在表面。比如价格,现在的房子大多是一房一价,销售人员会告诉你均价,但是根据你所选的房子的不同,价格也会相差较多。所以,你是根据你所中意的楼层、户型来了解具体的价格,这样才能合理规划自己的预算。比如车位,车位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很重要的,要问清楚车位的配比,车位的收费标准以及是否可售。

售楼处一般都会开放样板间给购房者参考,看到装修华丽精美的样板间,很多人都会头脑发热,但是,千万不要被样板间华丽的表面所迷惑。样板间实质上是给购房者更加直观的关于房子的感受,但是,作为购房者更加看重的应该是房子的户型,采光,通风,朝向,以及对各个房间的面积有更加直观的感受。

看样板间要着重观察样板间的面积和比例是否和实际一致,而现在很多楼盘都是**交付,所以,要看到哪些是交付标准里的,而哪些不在交付范围内,不要只沉浸在精美的样板间中,毕竟最后实际到手的房子和样板间还是存在着一定差距的!

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项目的商业配套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是面对销售天花乱坠的介绍,我们一定要仔细询问清楚商业配套如何规划,何时动工,何时建成,不要到时候等住进去以后才发现,商业配套并不像自己所想的那样,这样,无论是从自身的生活便利性角度来说,还是对于房子的**性来说,都是非常不利的!

所以购房者在去售楼处看房的时候,一定不要被表面所迷惑,对于细节问题要深入追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