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阳湖花园文旅:狮子堌国医古镇及国医传承系列展馆

——青阳湖花园文旅:狮子堌国医古镇及国医传承系列展馆

房天下   2018-04-04 13:42

[摘要] 青阳湖花园文旅:狮子堌国医古镇及国医传承系列展馆

位于家居产业园南侧,国医岛之南,占地195亩。该地块建设内容集特色旅游古城、艺术文化步行风情街、休闲主题公园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

 

如果说国医岛是以一隅之地向每一位观光者展示中医国学的话,那狮子堌国医古镇则以一座小城的规模来向大家介绍传承千载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与历代杏林名家对于中医传灯续法的坚守与贡献。

 

古镇内,中医主题随处可见,展览馆内,从《素问》、《灵枢》的国医发轫到张仲景、孙思邈的悬壶杏林,从金元四家的开宗立派到近代西学东渐下国医的衰颓再到新时代里,在党和人民的关怀与支持下,中医国学的砥砺奋进,伟大复兴。可以说,一部华夏国医史,都精炼于一座饱含国医济世救民情怀的文旅古镇中。

 

同样的,古镇内的家居陈设,都经过了家居产业园内各家企业的精心制作,消费者在此,不啻进行了一场集家居展示与走古访今国医文脉寻根于一体的精彩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