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部家居新城科创园:创意研发与创业者的掘金孵化器!

——中部家居新城科创园:创意研发与创业者的掘金孵化器!

房天下  2018-04-04 14:01

[摘要] 位于园区内五星酒店东侧,占地211亩。总投资约15.37亿,主要作为家居产业的设计研发与创业者的创业基地,一流的家居设计研发团队与良好的创业环境相辅相成。为青年创业者提供集中式“办公 居住 社交”的综合社区,打造聚集型、创新型家居产业研发平台。

位于园区内五星酒店东侧,占地211亩。总投资约15.37亿,主要作为家居产业的设计研发与创业者的创业基地,一流的家居设计研发团队与良好的创业环境相辅相成。为青年创业者提供集中式“办公居住社交”的综合社区,打造聚集型、创新型家居产业研发平台。

 

园区包含培训中心及城市综合体。

 

培训中心是产业园人才培养、人才输出的源头和摇篮。

 

集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除了面向科创园内的工作者与创业者外,也服务于所有来到家居产业园区的入驻企业与消费者。

 

 

在园区忙碌的工作或参观游览后,都可以在商业综合体内品尝舌尖美味,乐购四方名品,品味悠闲下午茶。张弛有度,真正扩大与完善了园区内的业态布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