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部家居新城电商广场:业态丰富,配套完善的综合型掘金新贵

——中部家居新城电商广场:业态丰富,配套完善的综合型掘金新贵

房天下  2018-04-04 15:15

[摘要] 位于家居产业园南侧,北邻阳明大道,占地104亩,电商广场是家具产业园内O2O的落地载体,其优势在于把线上和线下的优势完美结合。通过互联网导购,把互联网与实体店完美对接,实现互联网落地,让消费者在享受线上优惠价格的同时,又可享受线下贴身的服务。同时,O2O模式还可实行500公里范围内网络营销全面覆盖,

位于家居产业园南侧,北邻阳明大道,占地104亩,电商广场是家具产业园内O2O的落地载体,其优势在于把线上和线下的优势完美结合。通过互联网导购,把互联网与实体店完美对接,实现互联网落地,让消费者在享受线上优惠价格的同时,又可享受线下贴身的服务。同时,O2O模式还可实行500公里范围内网络营销全面覆盖,全新家居专线物流落地配服务,让家居销售、配送、安装、售后无忧。包含独立家居馆、精品商务酒店、创客公寓、家居综合展厅、现代商务写字楼与完善商业配套

此板块定位为家居品牌总部展示基地。

占地广阔名品入驻,精品家居荟萃的圣地,高端家居展示的舞台。精雕细琢,拒绝平庸。这里是家居创意的都会,是个性化家居的秀场。世界各大名优家居品牌在独立家居馆里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也是世界家居品牌交流汇总,互通有无的理想平台。中部家居新城里独立家具馆的面积相对较大,能满足国内国际各地来宾挑剔的眼光与奢华的尊享。

满足园区各类商务人士及各界往来洽谈人士休憩住宿需求

精品商务酒店注重时尚的体验,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理念。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酒店的需求从功能导向于追求全新的体验元素、追求情感个性化和服务过渡,希望在接受服务过程中越来越多地感受到自我价值的体现,于是拥有很多设施都富有高科技和新潮性,用科技和服务结合,让人觉得无微不至,精品酒店服务人手基础达到31的比例,用科技来做微观情感,用高效服务于每一个细节,通常以"贴身管家式服务",专职管家能限度地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需求,亲切、真诚、专属的服务让客人流连忘返,让头回客变回头客,以至为忠诚客,让人觉得有一种非凡的生活体验和珍贵感觉。

商住两用,复式调高结构,可满足立体家居体验厅、电商办公空间、创客办公空间等商务及居住需求,空间多变,自主使用,更灵活。

创客公寓致力于为青年创客提供集中式“办公 居住 社交”的综合社区平台,打造聚集型、创新型创业产业综合平台。不同于以往单一的青年公寓或是创业办公,创客公寓深度剖析了创客们的多维度需求,除了为青年创客提供系列创业服务,还提供有品质的居住空间、多维度的社交平台来满足创客们创业、居住、社交、休闲、娱乐等多维度的需求,打造不一样的青年创客集聚地,不一样的潮流时尚新生活,不一样的综合创业生活社区 。

此板块汇聚各类精品家居展示。是业内规模盛大、高档次、品种齐全的专业化家居展厅

业内新款家居展示,家居信息交流,家居服务中心,家居相关的设计、科研创新在这里首创、行业动态与前沿资讯在这里汇集,家居文化的交流与教育在这里生发。项目的落成,必将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业内风向标与业界标杆。

展厅本着一切从顾客出发,一切让顾客满意的企业经营理念,在统一规划、统一宣传、统一导购、统一管理、统一售后服务的五个统一的基础上达到了统一的市场规范。展厅从战略规划、市场推广等各方面为入驻家居品牌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的加盟更为展厅的筹备建设及运营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综合家居展厅在经营上以严格、规范、高效的管理为目标,以精耕细作、优良服务、注重小事的运营为手段,以快速反应、快速调整、机动灵活的竞争为策略,拼搏、稳键、高速发展。

 

现代商务写字楼

以商务办公为主,既有写字楼的办公商务特点,又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与管理模式,共享整个综合体项目的各项商务休闲配套

家居新城内的写字楼在硬件设施上不低于酒店,在服务上比写字楼和酒店更胜一筹;有人性化贴心的服务,活动空间等一应俱全。多元化商务服务,为家居新城的每一位从业者提供专业精准的商务办公服务。

产业园区内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几大板块于一体。各板块间的优势被优化整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打破传统的生活区与商务区因距离割裂的状态,出门即为办公地,回转便是休闲区。为踏入家居新城的每一个人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